等待夏以昼回来。

【兰哀】拐弯抹角

这几天有点高产,然而质量堪忧。

第一次写兰哀(毛利兰&灰原哀)这对cp,问题很多,请各位多多指点。

其实这是文艺30题之双向单恋  (题来自网络)

写前吐槽:

Why我要写这个cp,我从来没写过啊,试试吧

不过我好久没看DC了,估计对毛利和灰原的人物性格把握有很多问题

文力一直都是不足而苍白,将就着看吧

 

 

 

say “love U” indrectly

 

 

和这个女孩儿认识的日子并不长。

明明是小学生,该无忧无虑的年龄,却总是揣满心事,一副小大人的样子,谈吐也总是成熟得过分。有时自己面对她,都不禁怀疑,自己才是幼稚的小学生,而她是成熟的高中生。

毛利兰这样想着,从托盘中拿出冰过的果汁,放在这个女孩儿面前低矮的桌上。

“哀ちゃん,你要在这里等柯南君吗?”毛利兰浅浅笑着,微微弓着身子,冲坐在沙发上冰霜着脸咬着吸管的灰原哀说着。

“跟江户川君约好的。”灰原哀喝下一口果汁,抬起眼皮瞄了一眼笑得灿烂无邪的毛利兰。

“诶原来是这样吗?”毛利兰走到灰原哀对面的沙发,坐下来,看着灰原哀,“那就等等好了,不过柯南君也真是不可靠,竟然不守时,让女孩子一个人等在这里。”

听到对方的声音中略带抱怨,灰原哀嘴角不自觉地浅浅一扬。

“没关系,我等在这里就好了。”她毫不在意地说道。

看着对方露出疑问的神情望向自己,她解释:“反正你在这里,我又不会很无聊。”

“那就好。”对方笑得眼睛弯成好看的弧线。

灰原哀镇定地喝着果汁。

 

和工藤君家的这位小公主姐姐认识的时间并不长,如果不是认识工藤君,自己永远也不会与这种纯白的人有所交集。

工藤的这位青梅竹马,善良得有些过头,有时候自己都想提醒她多些防备,而不必总是那么好心,去帮助素未相识的陌生人。

但如果不是她这一点,自己也不会从贝尔摩德的枪口下逃脱。

两人之间刚刚还流转着的对话忽然就终止了,空气里是尴尬而又说不清的凝滞。

灰原哀小口小口啜饮着果汁,感觉到果汁一点点减少,玻璃杯渐渐变轻,心也逐渐变得不安定起来。

毛利兰则低着头,把玩着自己的手指,而不像平时那样落落大方地与人交谈。

这是第一次,在有毛利兰在的地方,出现了冷场。

空气里的缄默已经快要结冰了。

“既然江户川君放了我鸽子,”灰原哀突然起身,整理了下格子短裙,“我就不必等在这里了,先告辞了。”

被灰原的一系列动作惊得没有缓过神来的毛利兰有些呆滞地看着对面的女孩儿,从沙发走到门口,再开门,朝自己礼貌地笑了笑,挥手告别。

待到门被轻轻关上,门声作响,毛利兰才像是突然有电流遍满全身,暂时性的断路马上被接通,忽地站了起来,快速地冲到了楼下。

 

在楼梯的尽头,事务所的大门口,她瞧见了那个女孩儿在和放了她鸽子的江户川交谈,脸上是刚才面对自己时未曾流露出的轻松而自然的笑容。

不知为何心里有些失落。

她放轻脚步走下去,靠近了一些,听到那个一脸无奈的江户川说道:“灰原你下次来的时候告诉我不就好了?一直等,我也不知道你在这里啊。”

毛利兰心一紧,只听得栗色卷发的女孩儿回应道:

“我又不是来找你的,我就是过来坐坐而已。”

 

 

    

 

 

 

 

 

 

 

 

 

 

评论 ( 10 )
热度 ( 244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