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夏以昼回来。

【火黑】由吃饺子而引发的微博挂人事件

小转:应该算是小剧场吧?我也不清楚这算什么,总之就是火神发微博挂了黑子(你懂)。我嫌麻烦,名字直接用了中文不用罗马音啦ww


—————————正篇——————————————————


                     SEIRIN_火神大我

挂一挂这个人@SEIRIN_黑子哲也,根本不能跟他好好聊天啊

                    聊天记录戳图片



收藏                       转发                              评论(                       点赞

    SEIRIN_黑子哲也:火神君辛苦了,把这么多截图都粘出来。

    SEIRIN_降旗光树:我只是路过的我什么也没看到(为什么每次都是我遇到这种事啊!)

    SEIRIN_日向顺平@SEIRIN_相田丽子快来看咱们家的笨蛋情侣,每天看他们的微博简直是饭后娱乐啊

    RAKUZAN_赤司征十郎:我已经看不懂你们两个的画风了。

    RAKUZAN_黛千寻:影子君,秀恩爱有个限度好吗?

    SEIRIN_相田丽子: 回复@ SEIRIN_日向顺平 我来了!果不其然!他们又在秀恩爱!真是吃饱了撑的!你们今天没参加训练回去吃饺子我什么也没说吧?为什么还要发微博对别人造成伤害 ヽ(`⌒´)ノ 

    SHUTOKU_高尾和成:@SHUTOKU_绿间真太郎 噗哈哈哈哈哈小真快来看诚凛的笨蛋情侣

    YOSEN_冰室辰也: 大我,我真的不知道该对你说什么好。

    SHUTOKU_绿间真太郎:回复@SHUTOKU_高尾和成  我来了,这有什么好看的,笨蛋尾。无非就是两个笨蛋在不分场地不分时间地秀恩爱~なのだよ。

  SEIRIN_黑子哲也:回复@SHUTOKU_绿间真太郎 不好意思绿间君,我想我不是笨蛋。

  SHUTOKU_绿间真太郎:回复@SEIRIN_黑子哲也    哼~你们两个半斤八两吧。

  SEIRIN_火神大我:回复@SEIRIN_相田丽子 监督,我们没有秀恩爱啊!!

  KAIJO_黄濑凉太:小火神啊真是..诶嘿嘿嘿嘿⊙V⊙ 小黑子还真幸福呢w

SEIRIN_小金井慎二:喂喂喂黑子那张小的截图看不清楚啊能不能分享出来看一下??

  RAKUZAN_赤司征十郎:同楼上。

  SHUTOKU_高尾和成:+1

  GAKUEN_桃井五月:(虽然不知道你们在干什么不过还是)+2

SHUTOKU_绿间真太郎 : +3

 SHUTOKU_高尾和成:回复@SHUTOKU_绿间真太郎    小真你在干吗233333

SHUTOKU_绿间真太郎 :回复@SHUTOKU_高尾和成     我在排队形~なのだよ。

RAKUZAN_叶山小太郎:+10086,顺带把黑子发的图的第一张分享出来吧

SEIRIN_火神大我:回复@RAKUZAN_叶山小太郎     不行!那张是绝对不可以分享!

                               回复@SEIRIN_黑子哲也      黑子你要敢分享我跟你....!

KAIJO_黄濑凉太:回复@SEIRIN_火神大我    什么什么什么!!小火神要跟小黑子干什么!!!啊啊不行我要艾特队长来看@KAIJO_笠松幸男

KAIJO_笠松幸男:回复@KAIJO_黄濑凉太   黄濑你艾特我干吗?!

KAIJO_黄濑凉太:回复@KAIJO_笠松幸男     快看他们两个!有好戏!

  GAKUEN_桃井五月回复@SEIRIN_火神大我小火火到底要跟哲君干吗?急死人了啊...

   RAKUZAN_赤司征十郎: 回复@SEIRIN_黑子哲也       黑子,先把截图分享出来吧。(声明:赤司主人格就是称黑子为黑子而非哲也)

SEIRIN_黑子哲也: 回复RAKUZAN_赤司征十郎      赤司君说的是。【图片】




(因为要熄灯了所以就到这里吧,然而绝对会坑,放心一定会坑的)

评论 ( 3 )
热度 (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