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夏以昼回来。

【火黑】以为对方喜欢别人

火黑后妈因为心疼火黑

就写了

段子*



“青峰君,你可不可以不要经常找火神君打篮球?”

“哈?哲,你怎么了?发烧了?”青峰说着就要去摸黑子的额头。

“请不要这样开玩笑。我是认真的。”

黑子低下头。

“火神君,好像喜欢你啊…”

“哈?”

“这样让我很困扰,因为我喜欢火神君,所以青峰君如果不喜欢火神君的话,请不要再跟火神君有过多的接触。”

“喂喂,哲,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青峰看怪物似的看着黑子,“我找他打篮球只不过是因为他是个篮球笨蛋,而且你搞错了最重要的一件事你知道吗?还是说你真的不知道?”

“…”

“火神那家伙喜欢的是你好吗,他根本就不喜欢我。”青峰把手搭在后脑勺上懒洋洋地说道,“每次都跟我分享他的暗恋故事呢~”

“我知道了。”

“喂!哲,你去哪儿!喂!”

————————

“哟!是小火神啊?要来one on one 吗!”

“黄濑!你没事别缠着黑子!”

“(# ゚Д゚)我做错什么了!怎么你们俩都这样对我!(╥﹏╥)(╥﹏╥)”

“…虽然这么说,但是黑子那家伙似乎喜欢你啊。”

“啊?( ⊙ o ⊙ )你说什么呢?”

“黑子那家伙要是喜欢你的话,我也没有办法…这叫什么?叫暗恋吧…我对黑子…”

“(・∀・)我还以为是什么呢!原来小火神喜欢小黑子啊!陷入了青春的烦恼哪!”

“啰嗦!别说风凉话!你就说你喜不喜欢黑子,别总是缠着他啊!”

“小火神真的喜欢小黑子呢啧啧啧(๑•̀ㅂ•́)و✧”

“喂!这种事情不用你强调啊!你说你喜欢黑子吗?!啊!”

“你回头看看吧…似乎有人要对你表白呢wwww”

“哈?黑子?”

“火神君。我喜欢你。”

“黑子!我我我…也是!”

“火神君!请跟我在一起吧!”




“你们俩给我离开这里的说!”绿间怒吼着。
 “就是!竟然比我和小真秀恩爱秀的还要过分!”
 “笨蛋尾!”

评论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