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夏以昼回来。

【双黑】幻之第七人

CP:黑子哲也×黑子哲也

脑洞诞生于某个说贤章和黑子是cp的弹幕>>

雷>>

只是个场景,设定和逻辑完全没有考虑过>>

 

 

 

[1]

“黑子!刚才那个传球很及时啊!”日向顺平擦着汗向黑子走来。

 “说的是啊!”火神的手掌覆上黑子的头,揉乱了黑子的头发,“还以为那个球你无法传了呢!看着球好像没有到你那里的样子....”

“其实...”黑子移动着眸子,故意不看众人。

  然而他想说的话被众人的欢呼和议论声给淹没了。

 

 没什么。

 只是刚才那个球自己没碰到。

但是球自己就改变了方向,毫无偏差地传到了火神君的手里。这个样子,简直就像自己的传球一样。

 

  但是,球到底为何会改变方向?

 

 

 

 

 

这一晚睡得煎熬。

 


 

 “你好。” 平淡的语气。冷静的表情。相同的面容。

黑子早上睁开眼就看到了床边站着的蓝发少年,有着和自己相同的蓝色眸子,眸子里闪着光,同样是坚定和不放弃。而长相、身材也跟自己一模一样。

“你好。”黑子同样是平淡的语气,冷静的面容。但是心中却开始翻腾,他是谁?是我吗?

黑子联想到了不妙的事情,心中有几分忐忑。

他是来替代我的吗?

 “你好,我是黑子。”却见面前的少年如此说道。

 “我知道,就叫你三号吧。”黑子虽心中已乱,然而表面上平静依旧,非常镇定。

 “是,那么我就是哲也三号了,黑子君。”蓝发少年露出了微微笑容,开心地说道。

 “但是,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因为黑子君需要我吧。”

 

需要他?黑子的瞳孔收紧。与昨天的事情联想起来。心中的那份忐忑更加明晰起来。

”我想我并不需要你,哲也三号。“黑子一字一句地坚定地说着。

”是吗,黑子君。“三号说着露出了意味不明的笑容,朝坐在床上的黑子靠了过来。

”不好意思,请离我远一点。“

”如果我说不呢?“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少年,给了自己出乎意料的回答。黑子开始变得不镇定起来,而三号从面瘫的黑子脸上捕捉到了细微的变化后,脸上开始浮现得逞的表情。

”三号,请你....“话还没落,就被哲也三号吻上。下巴被少年的手捏着。左脸也被少年的手触碰着。

明明与自己长得一模一样,力气却比自己大许多,性格也有些偏差。

果然是来替代自己的吗?

 

然而,不管此刻黑子如何想。

 

被自己强吻着,抚摸着,这感觉...

很是奇妙。

原来自己口中的味道是如此清香吗,满满都是香草奶昔的甜味。覆盖在自己左脸的手掌柔软滑腻,自己被捏着的下巴也变得火热起来。

 

哲也三号终于放开黑子。

嘴角还留着一丝狡黠的笑,品味着刚才的吻。

”三号,请你...“被吻得喘不过气来的黑子断断续续地说着,”不要这样做。“

”黑子君,我想你是需要我的。“哲也三号仍旧是这句话。

 

”不,三号,我并不....“仍旧是话被打断。

这次黑子直接被哲也三号扑倒在床。

 

和自己一模一样的的少年,抱紧了自己,把头埋在自己的肩膀上。

“黑子君,是我帮你传了球。”

有些委屈的声音。即使是努力维持着平静,却也难以掩盖他的不开心。

黑子迟疑了片刻,慢慢伸出胳膊,绕上少年的后背,同样抱紧了他。

“谢谢你,哲也三号。”

 

[大概会有2吧?]

 


评论 ( 9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