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夏以昼回来。

理性讨论我喜欢的二次元男生跟我的故事有什么萌点(这是个病句)(不用理这个玛丽苏)

蓝河:

“你这道题怎么不会做呢?”像水一般清澈的眸子里带着淡淡的怒气,“明明很简单吧?你上课又玩手机了吧?”

“我.......”

“还是要我监督你吗?”蓝河像看不成器的孩子般地看着我,“不会的可以问我,我可以教你,但是你以后做事情要认真点。”

泉光子郎:

“小转君!以后这种简单的问题不可以再问我了!”忙碌在电脑中的那个人不忘记训斥我。

“可是我真的不会做...”

“真是的!你怎么跟太一桑一样?还是要自己好好学习的!”光子郎虽然抱怨着,还是接过我的习题书,认真地看着我划出的不会做的题目。

火神大我:

“英语这种东西谁会做啊??!!!你还来问我???”

“那你帮我练习口语.....”

“那你也不要问我数学这种东西啊??这种东西谁会做?!!”

炸毛了的火神意外的可爱呢。

须王环:

“公主殿下,”环动作轻柔地接过我手里的书,“有不能解决的问题我都会为您一一处理的。”
“小环!你这样好烦啊!!!”

“哇——呜呜呜呜小转酱不要这样啊!!人家都说了要帮你做题的啊!!!”王子形象瞬间崩塌的他,暴露出自己真实的一面。

虽然很逗比,但是却让人觉得很安全。

岁纳京子:(这个是女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啊————复习做题什么的好烦啊!!!“她四仰八叉地一头倒在你的床上。

"喂,京子酱,明天就要考试了。"

”可是我连范围都不知道啊....“她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有气无力地说道。

”之前不是通宵复习,第二天考试就拿到全级第一了吗?“

”哈?“她转过身来朝向我,脸上的表情告诉我她很慵懒,”那都是多久以前的事了啊....“

评论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