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夏以昼回来。

【火黑】火神君不是你们勾搭得起的人(良辰体)

鉴于微博最近总是有人自称火神君的老婆,诚凛高校的黑子哲也放出了这样一段话↓

 

(抱歉为了使用该语体。有ooc)







 

跟你们说两个问题。

 

1.火神君不是你们勾搭得起的人。

 
 

2.他一周不跟我在一起的时间数的过来,所以给火神君暗送秋波的事,望你们三思而后行。

 
 

我不喜欢和人说废话。

 
 

你们若是感觉有实力和我玩,黑子哲也不介意奉陪到底。

 
 

呵呵,我会让你们明白,我从不说空话。

 
 

嗯,别让我去你们那个破学校找你。

 
 

我是这番的主角,我可以有一百种方式让你再也没法看到这番。

 
 

可你,无可奈何。

 
 

他人好,不对你们怎样,你们不该得寸进尺,你们该说,打扰火神君跟黑子君了!

 
 

黑子哲也最喜欢对那些自认能力出众的人出手。

 
 

请你们都离他远点,懂?



 
 

你们可以继续我行我素,不过,你们的日子不会再很舒心。

 
 

呵呵,你只要记住,我叫黑子哲也。

 
 

嗯,别让我穿过次元墙去你们那个破学校找你。

 
 

呵呵,无妨,你可以把你所有认识的篮球部的人全部叫来。

 
 

我有火神君,奉陪到底。

 
 

不介意,陪你们玩玩。

 
 

若我赢了,请全都给我乖乖离火神君远点,不要出现在火神君视线五十米以内的地方。

 
 

别欺人太甚。

 
 

他很谁在一起时间最长?请问你们这些自称火神君的老婆的人?

 
 

你们都不过是粉丝,他喜欢的是我。

 
 

所以,谁错谁对,一眼就看出来了



 
 

请你们离他远点,有点分寸,对你们这些端庄的淑女来说,这很简单。

 
 

人要明事务,不要过于缠着火神君就行了。

 
 

黑子哲也,必有重谢。

 
 

麻烦你们了,请不要自称火神君的老婆。

 
 

黑子哲也多谢了。













 
 

我才是火神君真正的老婆。

 
 

(完)


 

评论 ( 8 )
热度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