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夏以昼回来。

昨天做了什么梦...

梦里跟一个男人一起去了宾馆,还想着去love hotel??

然后我们去的地方是以前的梦里去过的汉口的一个湖边(当年去那里抓鱼来着,去的时候是冬天,湖结冰了所以我们去捉鱼),住的宾馆也是同一个....

不知道为什么在梦里,在梦里以前发生过的事都连上了,但当我醒来时我知道我们其实没有去过那样一个地方,但是在梦里那是第二次去那里。就好像同样的人,在两个世界的经历一样。

而且那男的不知何时变成了一个有黑色长发的伪娘.....本来可能是一个三四十的还算英俊的脸有点长的普通上班大叔,个儿很高,穿着细格子灰色西装,有点像日剧里的大叔。

在梦里买东西时也不会用zfb了...

庄周梦蝶,到底是蝴蝶变成了我还是我变成了蝴蝶....梦里的记忆都可以连续,在梦里我还把以前梦到的事当作是真实发生过的。

应该怎么说呢...我明明知道今天梦到的事情是我在做梦,并且我很挣扎着想起来,但困意不让我醒来,我的眼皮睁不开手脚动不了,只能被梦魇缠身,但是即便是在我知道自己在做梦的情境下,我还以为以前在梦里发生过的事是真实世界发生过的,还在梦里思索着我们以前来过这里捉鱼....

为什么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