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夏以昼回来。

我必须把今天上午做的梦记下来。

鉴于我5点睡的9点多还被快递员的电话叫醒,然后昏睡过去,所以我大概是9-12点之间做的梦。

大体记不清了,就是梦和现实结合,梦里我在卧室睡觉我卧室的门也没法儿锁上,然后有个女蕾丝(好像是)进来了,威胁我们说要qj我们,反正我记得女蕾丝长得跟男的似的,所以我很怕,然后就跑呀跑呀....骑着自行车跑呀跑呀..

后来我这个没良心抛下我室友(其实我感觉那好像是我妈),骑着自行车到一个路口,调头回去的时候给我爸打了电话,然后又打110打不通(。不知为什么怎么就按不出110这三个数字,急死我了

后来我就醒了,接了快递员的电话。


不过这几天我一直有个匪夷所思的事,就是我的小加湿器晚上睡觉的时候是开着的,早上醒来总是会关掉,细思恐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