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夏以昼回来。

昨天可能是睡太晚了,做了一个光怪陆离的梦。
先是在礼堂看阿拉希唱歌,然而椰汁离开了,于是我最后上去只看到了88和本润,而且88的手特别好看,然后脸上好像………emmmmm
最搞笑的是我跟8嫂坐一起特么8嫂看起来跟我年纪差不多还中国人?哈哈哈哈哈我现在想起才是笑死。
然后又是跟以前做过的一个梦一样的发展,我们几个人被关在一栋别墅里不能出去,我跟8嫂(还是我室友?)说出去逛街,然后溜进了红灯区花柳巷去找阿杰帮忙。哈哈哈哈哈我他妈也不知道为什么两次都是找阿杰特别奇怪!!!!
通过中介说好了到时候阿杰去救我们,然后我说我们能不能留在花柳巷,中介说不可以,最后在我们走之前说了跟上次一毛一样的话,记不清了但意思大概是她们两个是女生所以来错了留的地方………

本来觉得后半部分才是重点,现在一回忆前面才是重点啊,8嫂?还是结婚了的?我这个梦很有趣了。

评论